close
2015/10/03
「累累的創傷,就是生命給你的最好東西,因為在每個創傷上面都標誌著前進的一步。──羅曼·羅蘭」

剛剛去眼科狠狠的讓眼科醫生虐了一回兒…… 針眼的膿包被眼科醫師用兩根棉花棒夾殺擠了出來,想我殺豬式的慘叫聲,早就喪失了形象。下星期三還要回診,離開前眼科醫師不斷提醒我要作息正常、三餐正常、吃藥、點藥水、抹藥膏、熱敷!我頂著腫脹的右眼,還好有戴墨鏡……離開眼科診所。莫名的忿恨感讓我精神一整個抖擻了起來。實在是太痛了!真的!想到今天晚上還要上大提琴課,一回到家我就乖乖的點上眼藥水、抹藥膏然後熱敷。右眼眼皮果然腫得厲害,熱敷過後腫脹消褪。唉!我只是想要一個康健的體魄啊!怎麼就這麼難呢?強者說:「其實,累到長針眼是常態……」唉!這種常態可以不要嗎?我已經很努力保養身體和眼睛了,為啥老天沒有被我感動呢?蒼天啊!我再怎麼粗線條也是有顆玻璃心肝的啊!想我哀鳴到覺得自己應該吃顆喉糖再尖叫,荼毒別人的耳朵之前,我也荼毒了自己啊!(搖頭+攤手)

http://luciditystudio.bestbook.com
《開到荼蘼花事了──乙之章》已經在2015/09/20在雲書發表了。
《開到荼蘼花事了──甲之章》已經在2015/08/20在雲書發表了。
Google play以及iBooks都能購買了。新書剛上架,總是要宣傳一下!也懇請大家幫我宣傳一下!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