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8/03
「世界上真正的原創,祇有自己的人生。──庵野秀明」

雖然沒感覺到季節在轉變,可我的臉我身上的肌膚已經出現了換季時的敏感症狀,乾燥的讓我心驚啊!唉!所謂的清爽型乳霜滋潤度不夠,潤澤型乳霜又太油膩。(搖頭聳肩+攤手)

工作則是因為紅玫瑰外派的關係,我和「強者」配班,兩個人混亂的調配時間,尤其是我今天還要去上水墨畫課,為了這三小時,所以我又和「強者」調開這三小時,今天凌晨職守到三點多才睡,但下午就能安心的去上水墨畫課。不過上完兩個小時為一個單位的水墨畫課,晚上還要繼續上班就是了……最辛苦的是「強者」,要配合我時間上班,由衷的感謝。

我要說說我的飲食,我吃植物五辛素,換言之我吃蔬食。我對飲食沒有太多想法,中午吃飯、晚上就吃麵,我懶啊!不喜歡花時間去想到底要吃甚麼……對於飲食,我想說的是:「能吃飽就好!想想這世界上有多少人不要說吃飽穿暖,連喝上一口乾淨的水都有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