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8/03
「過去與將來,都是那無始無終、永遠流轉的大自然在人生命上比較出來的程序,其中間都有一個連續不斷的生命力。一線相貫,不可分拆,不可斷滅。──李大釗」

作息一整個日夜顛倒,晚上說早安,早上說晚安,欸!生理時鐘好錯亂!今天已經進化到不敢看新聞了,畢竟,慟人傷感的報導讓我的玻璃心肝承受不住。當我沮喪到極點的時候,我就看一下Brent Kutzle在2008年上傳的自製影片有些搞笑的手舞足蹈,如此,心情會好一點點。喔!對了!今天是Brent Kutzle生日!Happy Birthday Brent Kutzle!如此才華洋溢的Brent Kutzle是可以多關注一下的,只可惜Brent Kutzle的捲捲頭已經剪掉,讓我惋惜了好久。「推眼鏡」說我的審美觀讓他不理解,說實話,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會喜歡甚麼,總是看見了!觸動了!那刻的當下才知道……對!我喜歡這一款!好吧!其實聲音是很重要的,我喜歡Brent Kutzle的聲音,和彈大提琴時那深情款款的模樣。其實Matthew Gray Gubler的聲音我也很喜歡,但跟Brent Kutzle的聲音相比起來,Brent Kutzle的聲音靦腆度更高一點!

這一周都不會有「單身情歌」的文章整理,就讓我任性到這周過完吧!昨天清晨下雨打雷,我嚇到哭出來,以為又和八月一日清晨一樣,趕緊搜尋網路新聞確定是下雨虛驚一場。在這種心情之下,其實,太沉重。人的堅強是千錘百鍊出來的,但是對於災害和噩耗,實在是很難馬上接受。傷心、害怕、痛苦……這都是情緒必須經過一段時間的沉澱才能慢慢平復。一如我到現在還不敢開車一樣,都十多年過去了,車禍過後,我對於交通工具的恐懼,仍在。人的堅強,是被逼出來的。一如《甄嬛傳》裡,第二十五集皇后所言:「所謂氣度高華沉靜自持,都只不過是被這安靜和寂寞浸泡得久了,人也變得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