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8/02
「本來,生命只有一次,對於誰都是寶貴的。──瞿秋白」

2014/08/01是很沉重的一日,8月1日清晨我因為通宵校稿工作而無眠,但真正讓自己難受悲痛的是高雄氣爆事件。眼見即時新聞報導傷亡字數不斷攀升,窗外不斷聽見救護車呼嘯而過的鳴笛聲,心情非常沉重與難過。一開始以為是要下雨打雷,房子搖晃一下,轟隆聲斷斷續續,還以為是地震,殊不知那卻是爆炸的聲響。捱了一整晚的心驚膽顫,到天亮時從即時新聞中陸陸續續了解到狀況,難受到說不出話來。早上本來要開會,「打折西裝褲」已經從國際新聞了解狀況,打電話給我要我趕緊去休息,必要時趕緊離開。而從清晨開始,就有朋友們聯繫我,得知我平安鬆一口氣之外,不忘囑咐我別外出,有需要就搬遷去他們家安置。很感恩!謝謝!看著新聞畫面,熟悉的街道變成壕溝廢墟,心情真的非常沉重,我無法用言語來形容自己內心的恐懼和難受,只盼罹難者安息,傷者早日康復之外,也感恩救難人員的辛勞!希望不要再有人誤闖管制區延誤救難人員的搜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