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活兒──新生活運動第二天。

我是一個很矛盾的人,經常會在一個點把自己給打死,今天要來談新生活運動之運動篇。依然早睡早起,然後還在適應,不過我每天持續做仰臥起做這一點道是繼續的很固定,現在每天一百下仰臥起坐已經習慣了,沒有繼續往上累加的打算。會開始想固定做一個運動還是跟過敏有關,吃藥水腫的我,在意的不是體重而是體態,打從要開始做運動到現在,也持續了一個月,也應該會繼續保持下去,之前打算游泳,但是游泳要花錢,所以淘汰,要健走,可是健走還要看天氣,所以淘汰,最後只好從仰臥起坐下手。

外包編輯的工作又進入了一個階段的停滯,想我昨天寫信跟客戶小抱怨,畢竟我的時間不是非常充裕,而且客戶的工作已經超過原先預定的範圍,但不管怎麼樣,工作已經接下來我一定會做好就是了。只是我下一個工作也卡進來了唷!另一個消息是好消息,經由新朋友介紹投稿某家出版社的比稿通過,往後也許能夠像之前穩定有外包可以接,這對我而言是天大的好消息,雖然稿件不是天天有,但有總比沒有好。話又說回來,星期四送出去的大圖輸出今天會出稿,海報啊!海報!活動要用的海報。有點迫不及待呢!雖然這張海報還真是讓我有歷經苦難的感覺。作圖做到一半電影螢幕整個黑掉,真的是無言啊!初步估計是電腦記憶體不足的關係,等這個外包工作收入領到,應該會先拿一部份的錢擴充電腦硬體設備吧!還有讓我心淌血的手寫板,等我!我一定會存夠錢買手寫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