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8/02
「與世無爭是理性的範疇,是心靈的真正勝利。──Napoléon Bonaparte」

除了全身肌肉痠痛之外,腦袋是一片空白……起床點了眼藥水,噴了礦泉水噴霧,貌似清醒了,但是腦袋還是運轉不起來。全身痠痛在叫囂,也不知道是不是睡姿不良引起?總之,恍惚得很。電腦都開機了,人腦還沒從休眠模式中清醒過來。我好想睡飽喔……(哀嚎中)

是說,紅玫瑰外派的後遺症就是一堆瑣碎的事情要一一過問,每天對著作者們噓寒問暖,力求在紅玫瑰外派這段時間,作者們不會心慌慌、懶洋洋……春天後母心啊!我說。想我每天噓寒問暖,可該催稿的時候就是後母上身,緊迫盯人還要聲聲嘆……點唱一首李清照的《聲聲慢》──「尋尋覓覓,冷冷清清,淒淒慘慘戚戚。乍暖還寒時候,最難將息。三杯兩盞淡酒,怎敵他晚來風急。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滿地黃花堆積,憔悴損,如今有誰堪摘?守著窗兒,獨自怎生得黑!梧桐更兼細雨,到黃昏點點滴滴。這次第,怎一個愁字了得!」作者們愁更新,我也愁啊!和紅玫瑰相比,我想我大概是一個比較散漫的責編,俺像嬤嬤難以理解準備選秀的閨閣秀女千金們到底在糾結甚麼?俺也當不好知心姐姐,因為俺的玻璃心肝早就碎滿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