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8/04
「問題說清楚了,就解決了一半。──Charles Franklin Kettering」

氣定神閒的爆炸了。起床之後準備工作,一登錄後台被通知要開會,然後後台塞車,我非常鎮定的……放空了。

淡定且面無表情的把摘要看一次、看兩次、看三次,這大概是近期最快腦袋開機的時刻,連眼藥水都可以省略了。

我想我今天練琴的時候,鋸C弦應該會鋸得很賣力……

這時候說甚麼「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潛規則是狗屁,有些人就是性喜搬弄是非、興風作浪,端出厚顏無恥、低級下流、猥褻致極的姿態……無言不足以表達我對於無奈的最新感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