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7/26
「決不要陷於驕傲。因為一驕傲,你們就會在應該同意的場合固執起來;因為一驕傲,你們就會拒絕別人的忠告和友誼的幫助;因為一驕傲,你們就會喪失客觀標準。──Иван Петрович Павлов」

昨天去看了皮膚科,因為過敏了。昨天午餐時出了點狀況,我不小心吃到蝦米,整個脖子因為過敏而癢,雖然忍著不去抓癢,可癢痛感是不好忍受的,還好看了醫生拿了藥,舒緩了過敏不適的症狀,萬幸。不過大概也是因為有服用抗過敏藥的關係,今天起床恍惚特別久,甚至有種眼睛睜不開的感覺,點上清涼感的眼藥水,我的眼睛先生才跟著一起清醒起來。

明天就要去上水墨畫課,感覺非常期待,雖然我不知道第一堂課會學到甚麼,但有期盼總是一個好的開始。就像昨日和子瑤小姐一起上大提琴課,然後我就開始期待能和子瑤小姐一起上合奏課的日子快快到來那樣,有些期盼總覺得愉快感上升不少。說說笑笑的,上課的時間也變得好短暫,愉快總是會讓人感覺時間變得飛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