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7/24
「把手握緊,裡面什麼也沒有;把手放開,你得到的是一切。──《The Lord of the Rings》」

我放棄搶救熊大了,經過四十八個小時的搶救,熊大依然重傷不治,我讓熊大躺回包裝盒安息了……喔!熊大!想我悲傷與你同在!安息吧!

熊大安息之後我發現我的手指沾黏三秒膠的情況已經疏解,沒了讓我很焦慮的異物感之後,我看著包裝熊大的包裝盒,嘆息了五秒。我想起了電影《重慶森林》的電影片段,飾演警員663的梁朝偉穿著背心與內褲在家裡走動和家中物品「談心」的片段……欸!想我也矯情了五秒,悼念了陪伴我不到五天的熊大。

明天要和子瑤小姐一起上大提琴課,下星期一我要去上水墨畫課,或許很忙碌的轉開之後我就能淡忘熊大了。我耿耿於懷自己的粗暴,又或許是產品本身設計不夠精良,沒有經過「耐消耗」檢測?我所擁有的,最終歸於無的,留下幾聲嘆息之後,其實也證實它曾存在過,幾撇美好的……短暫片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