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寫部落格的理由──洛娃伊

身為一個作家,部落格除了是一個發表創作的平台之外還能是什麼?這個問題牽扯到一個迷思,我到底算不算是一個網路作家?算上我每一筆實體出版的著作,百分之百都有在網路上刊登連載過。那麼究竟我是否算是網路作家?這個問號就讓讀者自由心證吧!

開始使用網路源自於最早期的電子佈告欄BBS,隨著網路快速膨勃發展乃至於到現在個人表現主義彰顯,我寫部落格的理由又是什麼?說穿了就是滿足自己的文字表演欲和存在感。相信我!孩子們!作家不是那遙不可及的,每個人都可以擁有與作家點對點的直接交流,在這個網路平台上,世界是平的!喔!這句話同時也是一本書的書名。

我熱愛寫作,更勇於和每一位讀者分享我的創作心情。甚至,可以直接與我討論創作的嚴肅議題。網路讓世界沒有距離之外,更拉近了現實生活中的時間感,雖然距離零時差仍有爭議,畢竟部落格的發表時間是可以更動的。我深信科技的便利能夠付予人們更多的方便,同時我也希望科技的便利能讓現實生活變得更美好可親。我寫部落格的理由在於此,同時也希望這個信念可以繼續堅持下去。搖擺吧!我的讀者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