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7/23
「故鄉啊,挨著碰著,都是帶刺的花。──小林 一茶」

要來說說熊大的事情,經過三秒膠二十四小時的搶救……只搶救成功一半。所以我從冰箱怒拿三秒膠要再度搶救熊大,然後悲劇就這樣發生了。俺被三秒膠黏住手了……我被三秒黏住手指了!我被三秒黏住手指了!我被三秒黏住手指了!我被三秒黏住手指了!我被三秒黏住手指了!我被三秒黏住手指了!我這是生平第一次被三秒膠黏到手,驚慌失措的又是拿酒精棉片反覆擦拭,又是去泡熱水,還拿淘汰的舊牙刷刷手指……手指依然沾黏了固化的三秒膠。心底大驚,只差沒有淚潺潺,最後我在滿心焦慮和不得不趕緊睡覺因為要早起工作中昏迷了。起床之後頭好痛啊!睡眠不足好痛苦,手指上的異物感也讓我好焦躁。

這個故事告訴我,其實我應該限時搶救讓熊大就好,我不應該強行再次搶救治療。三秒膠大概就是葉克膜的隱喻吧!

喔!熊大!你安息吧!我的手指頭都沾黏上固化的三秒膠了。想我悲傷與你同在,不過三秒膠也被我怒氣橫生時扔掉了,如果第二次還是搶救失敗,我也只能把你放回包裝盒中安息了。

唉!我要帶著睡眠不足頭好痛的不良狀態工作了!(一臉萎靡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