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6/11
「如果你繼續去尋找幸福是由什麼組成的,那你永遠不會找到幸福。如果你一直在找人生的意義,你永遠不會生活。──Albert Camus」

我的大提琴老師拿備用琴弦來給我,聽說進口琴弦很貴啊!感謝老師!收到禮物真開心!我心裡糾結今天要不要出門之前再去一次骨科診所熱敷電療,可是要整理行李,實在是很不想出門啊!天氣好熱,我今天也是要工作到最後一刻再出門搭車……天氣好熱讓我很煩躁,一直汗流浹背的情況下也只好自我安慰這樣血液循環比較好,就當排汗排毒了。
201506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