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6/10
「我們反抗,所以我們存在。──Albert Camus」

今天中午我的大提琴老師照慣例來找我午餐約會,我老實的跟老師說我沒有辦法擁有太多時間練習新曲子,老師說練多少算多少,特赦啊!但我還是會努力抓緊時間練習的。小一段一小段慢慢練習,問題也只是需要花時間練習。然後下午三點我準時去骨科診所報到,復健治療我的腳,復健師幫我治療的時候,又熱又麻,只可惜我的右腳因為車禍受傷有傷到神經,反應是很遲鈍的,差點燙傷。治療結束之後我想之後應該會有很長一段時間都會去骨科診所報到,我想順便治療我的頸肩和腰……身體健康要保養啊!這是一個一身毛病需要進廠維修保養的概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