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6.06


單身情歌篇──
116


   
還記得那個語調鬆軟,攬著腰身動彈不得的甜蜜……還有那張熟睡的臉、下巴的鬍渣,規律呼吸起伏的胸膛,會在白天遮去陽光讓戀人繼續熟睡的手,會在下雨打雷、鞭炮爆竹、工程施工替戀人遮住耳朵的手。再再咀嚼那些溫柔的舉動,然後窩在棉被裡假裝一切安好。


   
親愛的,你還真是一隻驕傲如花豹的小貓咪。既然如此思念為何又要逞強假裝自己可以過得很好?既然要假裝為何不假裝的徹底一點?像是發了狂的思念怎麼不老實的說出口?人們總是在不斷需要和被需要之間來去,獨立也需要虛弱無力去烘托,如果有一個吻讓你特別懷念,如果有一個磨蹭讓你特別思念,如果有一個撫摸讓你特別舒服,那麼你還猶豫甚麼?你需要的只是放鬆戒備的投入其溫柔到可以溺斃的如貓草的懷抱裡,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