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0/23
「雖有卓越的才能,而無一心不斷的勤勉、百折不回的忍耐,亦不能立身於世間。──亞歷山大」

天氣又變冷了,忽有風有雨,真想抬頭問老天:「您是想嚇唬誰啊!」俺的感冒未癒,時刻提心吊膽的關注自個兒的體溫,真怕一個不小心就發燒之類的……然後感冒流鼻水不止、咽喉腫脹、卡痰胸悶就已經很悲催了,現在還加上拉肚子,這是傳說中的感冒回馬槍?雖然在廁所沉思是很不錯,但是太常沉思或一天沉思太多次是會體虛腿軟的。我想老天可能聽見我前兩天的哀嘆,覺得沒有讓我因為感冒身體不愉體重減輕實在是罪過,於是乎就這此方式提醒我不要隨便抱怨,老天爺是會聽見的。只是這樣的體重變輕並非我願啊!我只是窮哈拉兩句,老天爺您老人家就別放在心上了好嗎?您的關愛俺感受到了!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