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3
「休息與工作的關係,正如眼瞼與眼睛的關係。──泰戈爾」

一想到海選二選和決選要持續到十二月底,我想我需要的是維持自己的體力。開會開到有種被烤焦的感覺……覺得自己的靈魂都從嘴巴飄出來了。我愈來愈毒舌了,想我的上司「打折西裝褲」用著一種懷念的語氣說:「娃兒,妳從前嬌怯怯的樣子,多好啊!」我聽完之後,覺得腦海有無數隻烏鴉啊啊啊的飛過……我用沉默的無言,拒絕回答。(我都不記得自己幾時有過嬌怯怯了!)

http://luciditystudio.bestbook.com
《開到荼蘼花事了──丙之章》已經在2015/10/20在雲書發表了。
《開到荼蘼花事了──乙之章》已經在2015/09/20在雲書發表了。
《開到荼蘼花事了──甲之章》已經在2015/08/20在雲書發表了。
Google play以及iBooks都能購買了。新書剛上架,總是要宣傳一下!也懇請大家幫我宣傳一下!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