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0/22
「你雖在困苦中也不要惴惴不安,往往總是從暗處流出生命之泉……不要因為時運不濟而鬱鬱寡歡,忍耐雖然痛苦,果實卻最香甜。──薩迪」

天氣才回暖個兩天,今天又降溫了。雖然說是預期內的事情,但是俺還在生病中的小身板吃不消啊!體重降到45.5公斤說有多輕盈就有多輕盈,只是這種輕盈實在是有點無福消受就是了。一想到月底又要拔另一顆智齒,我就為我的體重哀嘆……雖然我很喜歡自己纖細一點,畢竟年過三十新陳代謝沒有少女那般卓越,但對於自己跟別人相反的體質實在是有點無奈。正常人是夏天吃不下苦夏而消瘦,冬天慣性吃補和貓冬懶得動而增加體重,可我卻是顛倒,夏天胃口超好,冬天貓冬超沒食慾。感冒好多了,不過依然是咳嗽還有些、全身肌肉痠痛還有些、鼻塞還有些……我想要身體安康活碰亂跳啊!(掩面哭泣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