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0/24
「志向不過是記憶的奴隸,總是有始無終,虎頭蛇尾,像未熟些果子密佈樹梢,一朝紅爛就會離去枝條。──莎士比亞」

今天體重又來到新低點,雖然和昨天差不多,但仍值得我記錄下來……45.2公斤啊!昨天是45.3公斤,前天是45.5公斤,這是天氣愈冷體重愈輕的意思嗎?想來上周還能維持在46-47公斤,這幾天變冷了,體重也開始往下滑。看見體重數字之後我滿腦子都是無數美食記憶閃回,這個也好想吃、那個也好想吃,但糟糕的事情是我也只是想想而已。我大概就是那種看著美食圖片不斷意淫之後卻吃不下的那種人,委實有些悲劇了些,心底妄想著想大吃特吃,卻沒有勇氣去實踐,上一回大吃特吃的下場是急性腸胃炎,所以我還是想想就好。感冒的症狀仍然牛步前進,卡痰胸悶是基本配備,精神是一整個疲倦,身體健康多好啊!起碼吃東西味覺不會覺得奇怪嘛!因為感冒而味覺改變,再好吃的東西吃起來都索然無味了。(嘆氣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