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0/25
「人的理智就好像一面不平的鏡子,由於不規則地接受光線,因而把事物的性質和自己的性質攪混在一起,使事物的性質受到了歪曲,改變了顏色。──培根」

今天晚上就要回家了,收拾著行李回憶這次的休假……感冒、咳嗽、鼻涕不止、卡痰、胸悶、嘔吐、拉肚子。好像除了這些都記憶模糊了。委實悲催了點,希望往後休假千萬別再遇上這個月休假慘痛的經驗。身體健康很重要!很重要!感冒導致咽喉腫脹吞藥卡咽喉的滋味真的不需要太常經歷……真的很不!舒!服!啊!話說,與此同時,我還在吸鼻子防止鼻水情不自禁的流竄出來。〈淚奔〉想我都還沒回到家,我的大提琴美人兒老師就用即時通訊軟體相約要一起吃午餐,但是我滿腦子都想著我星期一晚上還要拔另一顆智齒,這飯局能約成嗎?還有,美人兒老師也感冒了,我們要一起慰問養病嗎?〈搓兩坨衛生紙團塞住鼻孔當海象小姐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