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0/26
「如果醜陋的人偏想要別人稱讚他美,跛腳的人偏想表現矯健,那麼原來引起我們同情的不幸情況又會引起我們的譏笑了。──菲爾丁」

昨晚回到家已經很晚了,收拾好行李安頓就緒都已經是今天清晨了,打開電腦匆促的上線登錄後台,作者壹號興奮的用許多文字表情符號來迎接我。然後讓我意外的是……我的兩個助理竟然還在線上加班中。與助理們小聊了一下這十天的工作會議紀錄,以及進度,好像在工作中我才能無比安心,連感冒都忘卻了。一聽見我這十天都在感冒中度過,作者壹號直呼好可惜。欸!我也覺得好可惜!好好的一個假期就耗費在與感冒病毒搏鬥中,不過這也讓我在一次正視自己身體上的脆弱,欸!身體健康是非常重要的!親們!早晚溫差大要注意身體唷!

◎◎◎俺是和日記無關的分割線◎◎◎

單身情歌篇──97

感覺是些許的在變動當中,
流變滲著一點小不安,
來來去去的徬徨感……
陌生的言語、
陌生的表情、
陌生的期待、
陌生的氛圍、
陌生的城市連結著一連串陌生的數字,
亦或稱之為符號所組成排列的不及意之下,
都成了最安全的「語言」。
在被寂寞終結之前,
自我終結了孤單,
如果一杯咖啡的溫暖仍算得上溫暖,
那麼街燈映照出來的倒影,
即便是自己的身影,
也算是一種形影不離的陪伴了,
不是嗎?

◎◎◎俺是和日記無關的分割線◎◎◎
分開不一定是形式上的,有時是心靈上的。感覺不再互相吸引,信任度降低,毫無默契可言,在一起和分開……又有何區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