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21


單身情歌篇──
199


   
最近在寫小說,所以單身情歌的篇幅勢必又得回到短一點的狀況。因為我思心的不希望中斷這個寫作的習慣。


   
又開始下雨了,我想著是我前些時候困惑的問題;到底要扼殺多少情緒,我們才知道自己真正的心意?


   
關於愛這麼一回事兒,只有喜歡是不夠的。


   
某個朋友傳簡訊給我,詢問我某個女孩子對他是甚麼感覺?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這個問題,但是我個人認為感情的經營和培養是沒辦法計劃的。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日子要過。


   
計劃也總是趕不上變化。


   
你得捫心自問,你是愛上她?還只是喜歡她?


   
倘若只是喜歡所以想追求,那麼那個女孩兒,你抓不住她的心的。


   
愛,需要一點衝動、需要一點刺激、需要一點默契、需要一點瘋狂。


   
太過於理智和盤算。


   
那只是你想要,而不一定是你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