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編譯手札
#091016


    感冒了。天氣轉涼,所以不小心就感冒了。當然,最近手邊的工作仍是在進行著,但這兩天因為身體不適,有小小的偷懶。最近馬不停蹄的把兩本加起來二十多萬字的小說譯校完,後續仍就要看出版社編輯有沒有需要討論,若沒有,這兩本小說算是完工了。萬幸萬幸!雖然說現在萬幸還在早。原本想寫點什麼的,但趁著現在精神狀況還不錯,就持續修稿。希望明天能有氣力還有時間把九篇文章都彙整一次,趁著周末趕進度一下,最起碼得補一下我這兩天因為感冒的小偷懶。


    大家要注意身體啊!感冒尤其要注意,因為感冒是沒有藥醫的。基本上感冒是不會好的,只能依賴身體產生抗體恢復健康,而我這陣子可能是太累,抵抗力下降所以導致感冒。小小的發燒,全身軟綿綿,除此之外一切安好。然後我發現感冒的我特容易傻笑,傻呼呼的呵呵笑。怪哉。


    就這樣。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