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6
「文須字字作,亦要字字讀。咀嚼有餘味,百過良自知。──元好問」

最近工作遭遇最困難的事情大概是要說服作者寫續集。雖然我覺得寫續集其實也沒甚麼,但每次當我聊到這個話題的時候,作者們的反應好像是正在經歷驚悚恐怖片的劇情那樣,語助詞良多……其實我現在也頂能體會作者們的心情,寫稿的壓力很大,存稿不夠充足的情況下,總是會擔心連載開天窗。許多作者對寫續集的動作是增添番外,可是番外比較像是補遺。然後有個作者問我,甚麼是補遺?我還得回答。所謂「補遺」的意思是──「補遺是指增補書籍正文的遺漏。亦指上述增補內容。也可作修補遺漏。」

http://luciditystudio.bestbook.com
《開到荼蘼花事了──丙之章》即將在2015/10/20在雲書發表唷。
《開到荼蘼花事了──乙之章》已經在2015/09/20在雲書發表了。
《開到荼蘼花事了──甲之章》已經在2015/08/20在雲書發表了。
Google play以及iBooks都能購買了。新書剛上架,總是要宣傳一下!也懇請大家幫我宣傳一下!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