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0/15
「我們各種習氣中再沒有一種象克服驕傲那麼難的了。雖極力藏匿它,克服它,消滅它,但無論如何,它在不知不覺之間,仍舊顯露。──富蘭克林」

2014/10/16
「對驕傲的人不要謙遜,對謙遜的人不要驕傲。──傑弗遜」

昨天是親愛的八月月愛妃生日,生日快樂!我昨天冷到呆掉,沒有預期天氣轉換是如此劇烈的明顯,於是,我冷呆了。對於怕冷比較不怕熱的我而言,這種天氣根本就是用來補眠,所以我也昏迷的很痛快,癡呆的很徹底,慢半拍的很自然。天氣一冷,我就開始了穿上層層衣服把自己包裝的像一顆洋蔥一樣,一層一層疊上去。但想我冷到穿得跟一顆球一樣的時候,放眼望去,視線所及的人們還穿著短袖或薄外套我就覺得尷尬,但尷尬又如何?我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