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常買鬼故事,夜深人靜時暗自發抖的閱讀;每天上網看鬼故事,看得半夜不敢上廁所。有沒有想過,那些鬼故事的真實性究竟有多少?

 



  如果有一本真實度極高的鬼故事擺在你面前……你敢翻開它嗎?

 



  洛娃伊轉換跑道,轉職當寫類型小說的說書人最新力作《神鬼掮客》,簡單的名稱下卻有著不簡單的內容。一間出租公寓能發生什麼故事?當個家教又能發生什麼災厄?這些與許多人生活息息相關的一切人事物,甚至可能是自己經歷過或正是進行式的現在,是不是隱藏著許多自己不知道的祕密呢?

 



  看完這本書,相信你會更加的注意可能就在你家巷口的那間公寓。

 



  但……請注意別一直盯著窗戶看,不然你可能會發現,也正有雙詭異的雙眼,也正陰冷的直盯著你看。



 

  「愛看書協會」真摯推薦、強烈推薦!不管平常看不看書,書櫃裡都要放一本!



 

  看完這本書之後,相信你從此會開始懷疑「純屬虛構」四個字的真實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