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渦爞的鳴叫#真的是哀嚎暨《神鬼掮客》創作〝砸〞談──



   
我在網路上搜索到一篇關於《神鬼掮客》的書介,實在是太感動了,比吃到黯然銷魂飯還要感動。http://www.wretch.cc/blog/sizuimage/30473968



   
既然又是鳴叫又是哀嚎,先讓我「夭巴吵」一下。我的電腦!是的!我的電腦最近很不聽話,好顯是在保固期內,所以我的電腦被換了一顆腦──「硬碟」!換了新硬碟原本是應該開心的!但事實上並非如此,很多資料啊!通通不見了!不見了沒關係,有備份!但是也不是全部都很細微的都備份到!外加重灌好之後開個網頁就逼逼叫個不停……所以我神經線斷掉了。是的!我神經線斷掉了!所有的工作積到下班之後拖老命加班完成,包含寫小說。原本的時間分配又被打亂了,所以最近應該有不少人能看見清晨五點我還在網路上!喔!別懷疑,我一定是在加班!



   
吵完了,回歸到上一次的話題,是關於新書《神鬼掮客》嚴肅的話題!新書在小七上市了!要到傳統書店或網路書店得等上兩個月,所以親愛的鄉親父老!拚了吧!我絞盡腦汁想多拉些配合宣傳,如果各位鄉親父老、兄弟姊妹、叔叔沈沈、表哥堂姐願意,可以跟我接洽索取文宣以及書及封面電子檔。行銷真的是很重要的一個環節,很多人看過書之後,對內容有印象,但是書名啊!作者啊!通通忘光光!不要懷疑!我認識很多這樣的人,然後喜歡講內容要我幫忙想書名。最近被問到寫商業小說的感覺,老實說,我還真不知道大家對於商業小說的認定到底是從何基準判斷,但我轉型是真的!然後《神鬼掮客》嚴格說來是第四本轉型作了。改變書寫型態是漸進式的,想寫出叫好又叫座書確實是我的理想,而我也在努力著。這是某一方面的表演欲,只是我用文字去表達。書寫對我而言是一種癒療,在這個大多數人都擁有一個以上部落格的年代,電子佈告欄取代了紙筆書寫紀錄,然後因此竄出頭的也不少。



   
咳!今天比較嚴肅!對!因為我神經線斷掉,並且我的電腦不聽使喚,但這都不是重點,重點在於我把專注力放在宣傳新書上,這是一種必須的嚴肅!不管是出版社、銷售市場乃至於消費者,這一本出版品的形成在印刷出版之後就有了另一個生命。然而這個生命的壽命取決於銷售市場……我沒有唱高調的本錢,我有的是一股熱忱,而這股熱忱必須時常充電!出版是一種充電、讀者的肯定或鼓勵也是一種充電。好!現在是清晨三點半,我需要加快自己碎碎唸的文字腳步,因為我想睡了,然後對於任性的電腦我也放棄道德勸說。各位親愛的!或者是即將認識我作品的親愛的各位!謝謝你們毫不吝嗇的幫我宣傳!也希望有人可以共襄盛舉!一部作品的催生,陣痛期……免不了。而我在這免不了當中只能持續關注,並且高度檢視。當然這是我的承諾!然後我要繼續跟我的電腦培養感情了,晚安!早安!日安!



洛娃伊寫於2009324日《神鬼掮客》發行滿一週的清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