渦爞的鳴叫#《神鬼掮客》創作〝砸〞談之六──



   
寫作的初衷在於想要表達某些情緒,只是在這些情緒背後多得是細微枝節、繁亂如麻……從一開始設訂三真三假,到最後潤稿加故事橋斷總共是七個故事。而這七個故事在不同情緒下頗有感觸的寫出來。不知道有沒有人去閱覽過凶宅網,對我而言,凶宅網的每座凶宅,都有一個屬於它們自己的故事……



   
先預告一下,2009年4月16日起痞客邦內的痞客書櫃將有洛娃伊的贈書活動,希望大家踴躍參予。這樣預告算早了吧!



   
話又說回來,對於這次宣傳《神鬼掮客》我可是卯足了勁兒呢!不過還是希望大家捧場啦!



   
最近手邊正在書寫的小說已經在收尾階段,下一本小說也把大綱擬定好了。也就就忙碌著工作、寫小說、想辦法行銷自己的創作會讓我有源源不絕的動力,但之所以如此努力也是希望不孤復長期支持我、鼓勵我的朋友以及讀者們!要寫一本書!不難!寫作可以經由鍛鍊而達成。但是要寫出一本好看的書!很難!因為好看與否的定義太過於極端。或許可以從銷售量看出些端倪,但我希望我的創作可以得到市場最直接的肯定。這是我最狂妄的願望了。年紀有了些,對於追求什麼都顯得盡本分且保守。有些年少輕狂和不視仇不知道在什麼時候開始不見蹤影?我感嘆的不是青春的逝去,而是恐懼自我審視的時候發現自己努力只換來狼狽……


神鬼掮客 巷祭─明日工作室 幽冥鬼獄新書封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