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4
「想像力比知識更為重要。知識是有限的,而想像力則包圍著整個世界。──Einstein」

3/23長針眼,但針眼自己破掉了,俺急著像熱鍋的螞蟻一樣。因為是星期天,為了針眼跑去急診實在是浪費醫療資源,俺衝去藥局買眼藥水,又託朋友去幫俺買眼藥膏,想說先頂著先,等星期一再去眼科看診……俺還專程LINE了針眼達人小喬小姐詢問針眼破掉該怎麼辦,小喬小姐專業的回答完俺之後,俺只能祈禱千萬不要感染,就這樣,默默的痊癒吧!

雖然異物感消失,但那些略的腫脹和痠痛讓俺實在是很不痛快!但俺還是得工作,看稿子的同時聽著影集的對白,還抽出時間把房間大掃除了一番,俺盡可能地讓自己每隔一小小時起來動一動半小時,頸肩實在是酸痛,開始能夠明白為何辦公室癒療物品始終是暢銷,隨手拿個薄荷膏提神,拿著按摩滾輪滾一下肩膀,俺深深體會著「初老症後」中。雖然俺很想「注目」分享點甚麼,但這星期依然是在工作忙碌的水深火熱裏頭,想要愜意的分享寫點甚麼,這星期只怕還是有點困難,希望四月份開始,俺可以督促自己寫點甚麼,否則都只是記錄日常生活流水帳其實也頂無趣的。

俺的作者壹號還在努力的碼字中,順便提到接下來故事劇情發展的大綱,如此討論過一番,相信繼續碼個十萬字應該是可以的。然後作者柒號也打算開始寫新連載了,預計四月開始上傳,俺看了兩個章節,提醒著更新和加更字數的問題。最後是白玫瑰,她還是虛弱的休養中,看來俺還是得堅持下去好一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