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3/25
「心智的高雅在於純潔的思想與淬煉的思慮。──François VI, duc de La Rochefoucauld」

天氣好冷,體重又開始失守,發呆與放空,感覺是一片空白的荒蕪。氣溫低到一個程度,我就時常呆掉,就像是電腦當機一樣的,就呆掉了。這或許是一種自我保護機制,也或許是一種說詞,但呆掉的時候,我也很認真地就這樣呆掉以示慶賀。如果天氣不是這樣反覆就更完美了,我是這樣想著的,但是可以如此認真的呆掉其實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甚麼都不去想,滿腦子就是好冷,怎麼這麼冷,天啊!這樣毫無意義的認真一場。忽然間想到之前在網路上看見的一則笑話:「東北人不是不怕冷,是裝備好,不是屬性高。」我現在是想著,想我裝備不好又屬性不高,到底該怎麼辦才好?
19684_916177808433641_5982629652724322381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