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1/02
「生和死是無法挽回的,唯有享受其間的一段時光。死亡的黑暗背景對托出生命的光彩。——桑塔亞那」

清晨地震搖晃,那時我剛結束工作正躺在床上。地震搖晃許久,我思索著該不該換衣服準備逃難,但是停止搖晃之後……我覺得肚子餓了。我肚子餓的時候特容易胡思亂想,然後開始計劃我該怎樣準備地震逃難包。想著地震逃難包又想著其實我不該住在五樓,是不是要換低一點的樓層比較方便逃難?散發性思維開始無限散發,然後我啃著烤土司決定趕快睡覺,因為一早還要起床開會。開會的時候我和「強者」說到對於地震的想法,「強者」說他平日也在訓練他兒子如何應對災害,看過加州大地震之後我覺得我該去強健體魄才能像巨石強森那樣活跳跳的逃過災難。「強者」跟著我歪樓,說我這年紀了,練不成女超人,不然穿越好了,把地震逃難包改成穿越旅行包好了。(地震怎麼和穿越畫上等號呢!認真的思索穿越旅行包該塞甚麼……)

http://luciditystudio.bestbook.com
《開到荼蘼花事了──丙之章》已經在2015/10/20在雲書發表了。
《開到荼蘼花事了──乙之章》已經在2015/09/20在雲書發表了。
《開到荼蘼花事了──甲之章》已經在2015/08/20在雲書發表了。
Google play以及iBooks都能購買了。新書剛上架,總是要宣傳一下!也懇請大家幫我宣傳一下!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