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3
「活在活著的人的心裏,就是沒有死去。——坎貝爾」

昨天晚上去洗牙,下次洗牙是明年的五月。洗牙搞得跟洗臉沒兩樣,我一直努力憋氣,就怕水噴到鼻腔裡忍不住打噴嚏或咳嗽之類的產生血流滿口的悲劇……離開牙醫診所的時候,我很誠懇的跟護士說希望半年後洗牙時再見。因為在下次洗牙前去看牙醫,就表示又有狀況了。牙醫說我牙齒維持得不錯,但是咖啡要少喝一點,我無言了。忽然想到我先前因為牙根發炎痛得死去活來的那個瞬間……身體健康很重要,深深體會牙痛不是病,但痛起來要人命的感觸。等我這周工作時間上軌道,我也該重新上水墨畫課了。水墨畫課怠惰許久,實在是糟糕。昨天和同事聊到穿越旅行包,我想在強大的輔助都不如多練點技能,如果真的穿越了,我想還是多點技能傍身會比較實在。然後打折西裝褲就跟我說:「娃兒,妳要改練古琴了嗎?」我實在是無法想像自己焚香彈琴的模樣,我還是拉大提琴好了,所以我決定申請哆啦A夢的百寶袋,把我的大提琴帶去穿越。

http://luciditystudio.bestbook.com
《開到荼蘼花事了──丙之章》已經在2015/10/20在雲書發表了。
《開到荼蘼花事了──乙之章》已經在2015/09/20在雲書發表了。
《開到荼蘼花事了──甲之章》已經在2015/08/20在雲書發表了。
Google play以及iBooks都能購買了。新書剛上架,總是要宣傳一下!也懇請大家幫我宣傳一下!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