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1
「人活到七十五歲,總不得不時時想到死,我們不會因此而感到不安。太陽看起來好象是沉下去了,實在不是沉下去而是不斷地輝耀著。——歌德」

休假結束,因為萬聖節的關係,總有種群魔亂舞之感。去年萬聖節時,我看展覽看見一個很可愛的小妹妹,一轉眼一年又過去,我再次去看展覽,卻沒能再和那個小妹妹相遇。想我還很親切地拿面紙幫他擦鼻涕啊!醒來之後開會還恍恍惚惚的,感覺生理時鐘還在放逐中,我需要做點甚麼讓自己盡快恢復戰鬥力……假期啊!總是太短暫。

http://luciditystudio.bestbook.com
《開到荼蘼花事了──丙之章》已經在2015/10/20在雲書發表了。
《開到荼蘼花事了──乙之章》已經在2015/09/20在雲書發表了。
《開到荼蘼花事了──甲之章》已經在2015/08/20在雲書發表了。
Google play以及iBooks都能購買了。新書剛上架,總是要宣傳一下!也懇請大家幫我宣傳一下!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