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8
「正如光既暴露了自身,又暴露了周圍的黑暗一樣,真理既是自身的標準,又是虛假的標準。──斯賓諾莎」

今天是我給自己懶散的休息日,所謂懶散的休息日是:除了工作與寫小說之外,其餘事物都可以散漫……像是練習大提琴或者是練習水墨畫……等等。但有鑑於水墨畫下個月就要換老師上課了,所以這段時間都很散漫,這樣我猶豫著今日的散漫日是否還要執行?或許今天不會散漫吧!因為老師昨天才教授了我新曲子,需要花時間練習。這是一種想散漫又不想散漫的狀態,忽然覺得自己好有事!為啥連散漫這麼簡單的動作都如此笨拙的應對?我時常喊著想大睡一場,但又做不到真的不顧一切的昏睡。過度緊繃的情緒,是我自己造成的……想我前幾天還曾練習大提琴的時候,坐在琴椅上,抱著大提琴,然後就睡著了。還好我有及時醒來,否則就糟糕了。

http://luciditystudio.bestbook.com
《開到荼蘼花事了──丙之章》即將在2015/10/20在雲書發表唷。
《開到荼蘼花事了──乙之章》已經在2015/09/20在雲書發表了。
《開到荼蘼花事了──甲之章》已經在2015/08/20在雲書發表了。
Google play以及iBooks都能購買了。新書剛上架,總是要宣傳一下!也懇請大家幫我宣傳一下!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