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0/18
「舉杯祝賀那個無憂無慮的黃金般的孩提時代,它就像冬夜裡的星星,五月的晨露。──奧‧霍姆斯」

繼今年年初過年那時「比較嚴重的感冒」,我再度感冒了。咳嗽讓我咳到腹肌都跑出漂亮的線條出來並且痠痛不已,吃了藥,休養一天過後,今天進化成我的鼻子、耳朵、咽喉通通感覺不屬於我。嚴重的耳鳴、鼻塞、咽喉腫脹到吞口水也會痛,伴隨著持續的咳嗽拉扯著我的胸腔、腹腔肌肉,我想這應該已經是發炎的最高極致了吧!其實精神狀態是還可以,只是感冒的種種不適讓我有些不耐煩,全身肌肉痠痛得讓我有點想亂發脾氣。我的感冒進化表示這樣的:十月十五日冷到、十月十六日開始咳嗽、十月十七日心神恍惚、劇烈咳嗽、咽喉疼痛、咳嗽有痰,確診過後吃藥休息、十月十八日……也就是今天,我的鼻腔、耳朵、咽喉灼熱的腫脹感讓我一整個覺得自己不是自己。啊!自己不像自己,覺得自己很陌生,感覺又是一個可以變成小說題材的開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