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0/19
「寧死也不接受我以整個的心靈所反對的東西。──杜伽爾」

感冒再進化,現在變成鼻水流不停,鼻水情不自禁的逕自流淌著,衛生紙不離手的擦拭著……鼻塞、流鼻水讓我的耳鳴更嚴重了。我知道這是感冒的進程,但此時此刻多麼希望自己手上有命運遙控器,可以把時間快轉到康復。吃了藥,整個人一直呈現恍惚,講話也會像鬼打牆一樣的重複,腦筋不好使,思緒混亂到只能注意到該換張衛生紙了這種程度。身體健康很重要!真的!在這個早晚溫差大的季節,我寧願自己包得像是一頭熊,也不願意再次領受感冒病毒的威力。感冒中的昏睡也尤其辛苦,睡得不安穩,伴隨著鼻塞、耳鳴以及咳嗽,擤鼻涕時眼淚也會奪出眼眶,淚汪汪卻沒有見老鄉,只有鼻頭嚴重脫皮提醒著我感冒的種種不適!天啊!我現在已經很乾脆!不計形象的用兩小坨衛生紙塞住鼻孔扮演起海象小姐……(揮淚狂奔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