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6


單身情歌篇──
194


   
還好我們從來就不是甚麼好女孩兒,所以我們也無須思考道德敗壞與否的問題。我們可以討論陰莖跟陰道,爽度還有尺寸,只是有些人覺得很要不得,但我想,那些人可以也很想參與討論。女人終究沒有很喜歡人工電動儀器,那少了體溫和氣味,更缺乏「激烈運動」的真實接觸,但是男人始終不明白,女人對陰莖的堅持,其實比一雙高跟鞋還要要求。


   
我用高跟鞋來比喻,是非常客觀的。一根完美的陰莖,不是造形、尺寸、粗細、長短、技巧、勃起的時間長久……如此而已。女人要的,不只是陰莖。就像是買一雙高跟鞋,除了要舒適好穿、美觀漂亮還要好搭配,穿上去可以讓人信心百倍。


   
其實女人比男人還重視性愛,只是男人從來就不知道,關乎於高潮,女人難以啟口……某一日,我跟某為很愛打嘴砲的朋友說起他最近不怎麼愉快的性經驗,我知道,他真的很不滿。對方長得帥、身高夠高、老二呎吋夠雄偉,勃起充血的硬度、持久度也是數一數二,但是那個男人以及那隻老二,被他說的比夜市跳樓價99一雙的高跟鞋還不如。


   
女人又比男人喜愛那種曖昧的氣氛,對於那種即將發展的性關係充滿了期待,然而如果不能夠讓人遐想無限或者舒服到全身鬆軟無力,那還真的不如一根人工電動儀器。女人想要的高潮,可不只是射精而已。又如同一雙高跟鞋,倘若造型好看,不實穿,也是沒用的。


   
我知道我現在鬼打牆一樣的誠實,因為我熬夜看書,腦袋還沒有清醒。然後吃了綜合無他命還有綜合B群以及紅牛讓我提起精神,但是腦袋的思考迴路,還在打結。可我說陰莖跟高跟鞋是一點意義也沒有。就像是我之前說過的,男人就是不相信女人只膜拜他那跟老二,如同女人也不相信男人只插他那一個孔穴。不好意思,今天一點也不想修飾形容詞,因為我腦子現在還不好使。


   
那個朋友問我;我只是想高潮,但又只是想要高潮。我知道,如果只是想要高潮,就是一根人工電動儀器就能解決了。他要的是一個活生生的、會說話、會撒嬌、怎樣都好的……男人。但是這種事情這樣的,青菜蘿蔔個有人愛,很難通體適用,關於性愛這麼一回事兒,有時也不能跟情愛劃上等號。事實就是如此殘酷。


   
嘿!女孩兒,你想要的是怎樣的男人自己最好想清楚,這不是陰森購物還有幾天鑑賞期,也無法包退包換。嘿!男孩兒,你想要怎樣的女人自己最好想清楚,不是每個女人都可以當女神一樣,滿足諸多想像,那種床上的蕩婦、出門是貴婦、廚房是巧婦……不是神話,只是你也未必能夠掌控。


   
然後還有!不要清晨打電話問我打一砲之後不滿意該怎麼辦!我哪知道那種無比尷尬的時刻到底是該走出飯店,還是裝死睡到天亮再吃一客飯店的精美早餐!懂嘛!在你們翻雲覆雨之後,請別擾人清夢!我也是需要正常睡眠的!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