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9
「我學到了尋求幸福的方法:限制自己的欲望,而不是設法滿足他們。──彌爾頓」

星期一,很棒!我只需要再工作六天,就可以休假了。9/19-10/24連續工作五周才休假,超出我的極限了。但其實也不是真的這麼難受,我在作息上做了些調整,人,果然是抗壓性極高的生物,總是能因應狀況的不同做出應對反應。現在是早睡早起的狀態,似乎有很久沒有過得這麼健康過了……今天要再次檢驗等待發表的文章,明天就又是新小說發表上架的日子。我快樂嗎?或許是有快樂,但更多的是捫心自問自己是否對得起自己付出的時間和氣力。

http://luciditystudio.bestbook.com
《開到荼蘼花事了──丙之章》即將在2015/10/20在雲書發表唷。
《開到荼蘼花事了──乙之章》已經在2015/09/20在雲書發表了。
《開到荼蘼花事了──甲之章》已經在2015/08/20在雲書發表了。
Google play以及iBooks都能購買了。新書剛上架,總是要宣傳一下!也懇請大家幫我宣傳一下!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