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7/31
「保持自我,這樣有一天你可以說你是獨一無二的。──Jim Morrison」

深深有感體力大不如從前,要開始轉班了,接下來是上中班。今天是上中班的第一天,因為業務交接跟工程師哈拉,混水摸魚摸到清晨三點才睡,有點小痛苦的起床……眼藥水也有點頂不住之感。然後我用還好不是上晚班來安慰自己,欸,上班時段很重要好嗎?早班會讓我覺得時間充裕一點,中班感覺就很緊繃,晚班根本就是……可以鬼哭狼嚎的悲嘆。

想我起床之後打了無數呵欠,伸了無數次懶腰……都有點想鄙視自己了。(搖頭+聳肩)因為我好想休假睡覺睡到飽喔!還有,水墨畫練習目前可以似模似樣的畫出葉子和竹子,但是我還是被茄子給打敗了,我不吃茄子的,現在又多了一個理由繼續討厭茄子了。(因為水墨畫畫不好茄子能算理由嗎?沒有愛啊!感嘆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