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7/31
「生活中最重要的事情是懂得何時抓住機會,其次便是懂得何時放棄利益。──迪斯雷利」

今天開月會,所以俺委實沒時間整理「單身情歌」的文章。所以今天也就單純只有日記而已……開月會最重要的事情之一,就是調整休假,下個月休假讓俺好尷尬啊!俺想休假去陪產,但是真的沒辦法確定小孩子幾時會降生,俺這個假真的只能先排再說,先排定再來調整。俺能逍遙也就這幾天了,接下來就要開始進入新人海選的審稿季了,還記得去年俺看到眼睛痠痛腫脹,今年有「推眼鏡」一起陪俺。按理說,今年搞量應該會銳減才是,但好像也沒有,網海無邊無際,作者天馬行空,自然了,作品也遼闊無比……在待審的字數上,聽說只比去年多。俺已經做好吞B群拚了的心理準備,但是「推眼鏡」格外興奮得一直問俺去年審稿的過程。老實說,去年審稿俺只負責從海選過後再看一輪有無合適交換版權的稿子,好像沒有從一開始就參加審完本的作業啊!換言之,俺也是新手上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