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7/09
「歷史是歷史家與事實之間不斷交互作用的過程,現在和過去之間永無終止的對話。──Edward Hallett Carr」

昨天和子瑤小姐商討上大提琴課的時間,子瑤小姐希望第一堂課能搭配我上課的時間一起上課,雖然明知道學大提琴只是興趣使然,但總是會忐忑的擔心於是就認真了起來……我想這應該也能算是共通點吧!不過子瑤小姐最近在加班的迴圈中,要何時能上第一堂課還需要時間討論。我要負責先跟老師講解子瑤小姐的狀況,然後看老師的時間能否搭配子瑤小姐的時間。

今天起床時,感覺不是那麼的掙扎,雖然我真的還想多睡一點,但我更需要抽出時間寫我自己的小說、練琴。最近審校的稿件時間也拉長,趕進度是我深思熟慮過的選擇,畢竟之後要請長假開刀將膽囊拿掉,術後也需要時間休養。我不想被病弱感打敗,所以我只能用忙碌的工作麻痺自己對於某些不在自己掌控中的慌亂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