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7/08
「你一直是我生命中永遠都不可能重複的一場遭遇。──Ayn Rand」

今天是一直好想睡的狀態,這種天氣實在是太舒服了,好適合窩在床上昏睡。昨天忘記說一個好消息,子瑤小姐即將陪伴我練大提琴了(這是一種即將組團的概念?)正確來說之後練琴有伴了(可以約子瑤小姐練習該死很難練的曲子……一起鋸木頭。),不過現在還不知道子瑤小姐切確的學琴時間就是了。早上一直忙到快九點才交接,惹得我哈欠連連。但我今天沒有睡過頭就是了……雖然沒有睡過頭,但甚麼事情都延後執行,包括寫小說和練琴,工作優先嘛!這種涼爽的天氣我很珍惜,希望今天能早點交接,早點讓我去擁抱我依戀不已的床鋪、涼被、枕頭……(雙手合十祈禱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