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6.25


單身情歌篇──
131


   
生病的時候,情緒格外的軟弱,被責備著自己怎麼沒有好好照顧自己的時候眼淚不聽使喚的噴了出來。其實年紀有了一點,虛弱也未能像小孩子一樣任性的蠻橫。其實我一直都有好好照顧自己,這幾年生病的次數都數的出來,然而,再怎麼謹慎,也是有疏漏的時刻。額頭貼著退熱貼,蓋著睡袋仍在這個熱氣不斷的夜裡感到寒冷,陰謀論的覺得自己是不是像是在古代一樣遭到奸人所害(遭到咒術師下蠱)?看來生病的時候腦袋也不聽使喚。


   
過了一夜,高燒退去,昨夜的高燒不退像是做了一場噩夢。今日一早仍像往常一樣,起床、洗把臉、打開電腦開始工作。也許到了一個年紀,想要撒野怠惰也懶得找藉口‧倘若一個人得好好過,那就得好好過。倘若能不給別人添麻煩,就是萬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