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6/27
「苦難有多深,人類的榮耀就有多高遠。──Александр Исаевич Солженицын」

今天大提琴要上課,我早早就準備著。為了今天能專心上課,我昨天的工作就一直忙到今天清晨六點才趕完一個進度。昨天還是看牙齒,現在是有點風吹草動我就緊張兮兮的去找牙醫報到。潰瘍的藥吃完了,但是要下星期一才回診,這幾天不用吃藥,心底其實也有點焦慮,然後想著,潰瘍快點好吧!這個月過得格外的艱辛,要維持工作進度還要超前進度,但我也不想放棄原本的生活節奏,結果就是覺得我會把自己給折騰到神經線斷掉。

然後我想看《What We Do In The Shadows/吸血鬼家庭屍篇》但我現在只能祈禱這部電影快點下檔,我才能租個影碟來看。這是甚麼狀況?對放映廳數很少,然後我居住地沒有一家電影院上映,所以我只好用我無限的怨念期待著電影下檔之後能夠租到影碟。然後每天都流好多汗,天氣好熱,不停補水似乎也抵擋不了感覺天氣熱到骨子裡的深刻感受。我覺得我的靈魂都快被炎熱的天氣給蒸發了……

有些事情說出來似乎就感覺沒甚麼大不了,但在說出口之前心底是糾結的,就像是我有恐慌症,略帶點因為恐慌而引發的不安強迫感,像是出門前一定要確認多次自己確實是上鎖了。也因為恐慌症,所以其實我不喜歡出門、不喜歡去人多的地方、恐懼疾病以及尖端恐懼,這造成了非必要我是能不出門就不出門的狀況。雖然我的恐慌症沒有影響太多日常生活,但有時我會很生自己的氣。氣自己感覺好沒用……到底恐懼的是太多不確定,還是我認為自己沒有能力保護好自己?我想我冒險犯難的勇氣額度已經揮霍光了,出門雖不是困難重重,但出遠門總是讓我心生說不上來的怨念。所以我選擇這個工作,心底真的是十分慶幸且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