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6/26
「世界正在被厚顏無恥的信念淹沒,那信念就是,權力無所不能,正義一無所成。──Александр Исаевич Солженицын」

請原諒我沒有紀念父親節的習慣,雖然六月第三周的周日是國際父親節,強者也因為端午節和父親節排休假,我則是忙到昏頭。都過了好幾天了!昨天強者銷假回崗,我才想到這回事兒,在此補上說一句「父親們!父親節快樂!」

每天都很忙碌,躺在床上準備睡覺時感覺自己真的像是虛脫了一樣,氣力耗盡的沉睡過去。不過睡得義無反顧其實也是一種樂趣,就像是我又翻出一本樂譜,打算自主練習,現在來看這些最基礎的樂譜曲子覺得可愛……《十個小黑人》天啊!真的是太可愛了。我有一個筆記本,記錄著我學習大提琴的相關,幾時上課、每天練習後的簽到、截至目前為止我會拉奏的曲子,自主練習的、老師教授過的。其實忙碌是一種愉快,尤其是為了自己的時候,是加倍的歡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