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6


單身情歌篇──
245


    闊別了一段時間,然而在這一段時間之內情緒的轉折也安順於接受。像是邁入三十歲的慌亂與不安,依然是慌亂也依然是不安。


    這說出口其實也沒什麼。


    像是有很多感受性的語言都應該被備註保留那樣,留下一個符號,意味著、象徵著。


    就像是開始寫長達十萬字的小說,寫完之後要開始接受忐忑,如此一來又回歸到另一個起始點。我是我,但又不是我。在寫十萬字的同時,翻譯校正也在緊急收尾的狀態,生活忙碌而旋轉,卻不像似在固定的軌跡上滑動。


    鮮少說什麼,事實上是發現能說出口跟想出口是兩回事兒,一如之前接到讓我覺得是惡作劇卻是真實的聲明稿,感情這兩個字,有時候真的像是惡意的玩笑。


    三十而立的前夕,我也做出很多沉重的決定,至於決定是什麼,時間到了自然是會揭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