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6.20


單身情歌篇──
126


   
口口聲聲說愛著,但心裡卻是懷疑的……這算是甚麼道理?談情說愛有時也真的只是說說而已。也許我們可以更直白的一點說;「愛用來做的,不是用來耍嘴皮子的。」那又如何?做了就等於愛了嗎?不做又等於不愛嗎?那可不可以一邊做一邊愛?結果這個問題拋出之後只換得一計睛光白眼。怎麼?人不應該直接了當的坦然自己的困惑嗎?說了那麼多長篇大論,骨子裡還不是掩飾不了生理本能和渴望、慾望。這就像穿衣服一樣,有些人喜愛暴露,有些人則喜歡保守,然而我卻喜歡簡單舒適,差異在於選擇的取捨。似乎毫不掩飾的赤裸不得人喜愛,那太刺目了,像是亞當和夏娃明明在伊甸園是光著身子的,畫匠偏偏就是在他們的第二性徵上頭畫上葉子……更引人注目和遐思了,不是嗎?


   
如果說有所困惑是在於話題上的選擇,那麼也就不能怪我太多時間緘默了……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