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6/28
「我絕不相信這個時代沒有放之四海而皆準的正義和良善的價值觀,它們不僅有,而且不是朝令夕改、流動無常的,它們是穩定而永恆的。──Александр Исаевич Солженицын」

快樂可以很簡單也可以可複雜,因為今天必須外出,明天還要回醫院回診,所以我最近都是熬夜通宵趕進度。起床的時後恍恍惚惚的,打開電腦開始工作,然後抓空檔練琴,想著老師明天要跟我借琴,所以我練完琴之後,花了一點時間幫我心愛的大提琴清潔上蠟,一邊擦拭著,一邊精神喊話:「親愛的,你好帥氣啊!親愛的,你帥爆了!迷煞我也……」我想如果我的大提琴能說話,大概會覺得我花癡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