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6/05
「疑惑足以敗事。一個人往往因為遇事畏縮的原故,失去了成功的機會。最好的好人,都是犯過錯誤的過來人;一個人往往因為有一點小小的缺點,更顯出他的可愛。──William Shakespeare」

哆啦A夢小風扇才拿出來用一次就沒電了……這是一個悲劇。再次體會到樂而生悲之感,還沒樂極就生悲了,哀哉。太耗電了,我只能將這個哆啦A夢小風扇再度塵封到櫃子深處。想我現在只好想點或做點會讓我快樂的事情,好忘記哆啦A夢小風扇快速耗電帶給我的錯愕感。

作者壹號被我催稿更新催到作者壹號跟我說她已經想劇情焦慮到五天沒上大號……欸!其實當下我正在吃已經變成下午茶的午餐說。再度錯誤無比……算了,不說工作了。明天我要上大提琴課了,我的大提琴老師在好幾次的午餐約會後,終於敲定她懷孕生產後復出第一次幫我上課的時間,哈哈哈!聽說我很久沒上課了,因為不是我怠惰,我很努力也很勤奮,是老師懷孕、生產、坐月子、調整作息,是老師翹課不是我翹課。

話說,我的大提琴老師還打算生第二胎,我怎麼有種我會學琴學好久好久的預感……因為老師請假去生孩子?天曉得,她才剛升完第一胎而已我就開始煩惱她生第二胎。可能是我的大提琴老師生產前那碩大的肚子,企鵝般的走姿還真的有嚇到我。母愛真偉大!再次感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