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6/06
「人類所有的智慧可以歸結為兩個詞—等待和希望。──Alexandre Dumas, père」

可能是太久沒上課了,我好緊張啊!手心一直冒汗。這感覺跟去年剛學大提琴第一次上課時那樣,緊張得都快胃痛了。雖我有很勤奮的練習,但是面對老師要驗收,還是緊張萬分。老師來幫我上課,還帶著她燉的補湯來給我進補,感恩感恩好感恩。我真是一個幸福的好孩子!結果老師驗收功課,賞了我四顆小蘋果……驗收通過,鬆一口氣,我的玻璃心肝沒有碎滿地,可喜可賀。每次上課的時候自己都有回春之感,像是回到學生時代那樣,青春啊!(遠目)我學琴的進度很慢,這是我自己要求的,因為我的時間並不是很寬裕,工作之餘,要花時間練習,所以對於學習進度我希望可以慢一點。把基礎打好,那之後學曲子自己也能輕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