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6/07
「不朽的傑作,是由瘋狂所喚起,而由理智所完成。──André Paul Guillaume Gide」

牆面上貼滿了便利貼,待辦事項以及小說劇情摘要,在工作中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是確實的。一早起床,吃了藥,開始檢查待辦事項、開會時間,然後照表操課,時間總在一連串專注的忙碌中,在指縫間流逝。吃著雜糧吐司,口感神似雜糧饅頭,只是更鬆軟一點。每次當我覺得自己好像健康一點,病痛就再度擊潰我對於自身健康的美好想像。每一次病痛折磨,我的精神意志又再一次的提醒自己要莊敬自強、處變不驚。身體健康很重要啊!精神堅強也很重要啊!雖然有時候我也想任性的大哭一場,宣洩情緒,但我知道這是毫無意義的,哭泣只是讓我的精神更疲憊而已。我好羨慕能說哭就哭的人,病弱的時候,體力很珍貴,連哭泣都會被我視為是一種過度消耗體力的行為。不過被打針的時候,我的眼淚就像湧泉一樣的從眼眶不受控制的流溢出來就是了……因為不受控制,所以我就原諒了自己消耗體力。最近我會用精油按摩著自己的腹部,對著我的膽囊精神喊話:「親愛的,你陪伴了我這麼久,可惜我們還是即將要分手了。」是的!我要把膽囊摘除,只是手術的時間點還要看我的潰瘍甚麼時候心情好,饒恕我不夠善待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